close

金色大街
  

又是pm3:00的班次飛過
看不出人們是歸來 或是遠走
從白天到晚上我都是寂寞
我以為我可以找到個窩

這是刺眼的金色午後
金色的大街叫人不肯逗留
我看著你笑   又然後你說
金色的年代該有金色的墮落

我想逃   往哪裡逃
你那百毒不侵的微笑
我想逃   要往哪裡逃
你的喜怒哀樂   都那麼美妙

金色大街   搖搖欲墜
就在你說不愛我的那一天
無路可退   你太美   乾脆讓我   死在你眼前

如果這個地方   真的可以原諒
得先忘掉那個男孩躺在柏油路上
如果你覺得     真該有些希望
就應該知道這個地方  就是這樣

我想逃   往哪裡逃
你那百毒不侵的微笑
我想逃   要往哪裡逃
你的喜怒哀樂   都那麼美妙

金色大街   搖搖欲墜
就在你說不愛我的那一天
無路可退   你太美   乾脆讓我死在讓我死在金色大街

金色大街   搖搖欲墜
就在你說不愛我的那一天
無路可退   你太美   乾脆讓我   死在你眼前

 

 

除了張學友之外
還能讓我喜歡這麼久的大概就只有五月天

現在的專輯依舊不錯聽
但是跟當初在地下樂團以及早期的專輯比起來
似乎少了點熱血   多了份商業氣息
不過   不這樣的話
大概也存活不下去吧~~

 

突然想到了強辯樂團
高一在阿帕學鼓的時候
常常問小猴你們什麼時候要出道拉
後來小猴當了五月天的技師團   到了強辯
又後來強辯出道了
雖然地下樂迷不少   可是在市場上好像還是紅不起來

嘖嘖
我懷疑WIKI寫的小猴的身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r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