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天氣晴,好晴好晴
一個大熱天
一堆人穿著全身黑
然後站在安順廳前

這是一個連男兒也掉淚的日子

胸前貼著小黃花
一群人擠在小小的廳裡看著影片
高一照片˙我掉淚了
聽到影片裡小鉉的聲音
我又掉淚了
小叮鈴在我旁邊一直擤鼻涕

獻花獻果
獻完轉身離開的那刻
一秀老師放聲大哭
我們這幾個原本只是噙著淚的
聽到老師的哭聲也跟著大哭
老師還說:你們都要乖乖的......

獻一朵小白花
在靈堂前
我心裡偷偷的罵小鉉
然後叮鈴跟我說:好久不見
接著就把眼淚鼻涕留在我外套上

結束
一班的男人好久不見
五班的男人還是一樣不貼心
籃球隊的男人去吃冰
女人們回家、上班、等男人來接
只有奇怪的趴體跟我走
她的大直監獄,我的大直天堂

跟趴體還有蕭膩濃在大直撕混了一個下午
好吧
其實我真的很想你們>/////////<
不止你們兩個
高中的拉
以後朋友會我會去拉同學會就免了XDDDDDD

--------------------------------------------------------------------------------------------------
2008年5月4日,天氣晴
中午跟兩位青年夫婦去吃瓦城
那位婦人還給我買了NET的衣服XDDDDD

--------------------------------------------------------------------------------------------------
2008年5月5日,天氣雨,大雨下不停
潘先生應該是雨神吧
這兩個禮拜一約會都下雨
跟潘先生去吃了momo
還有北車的Cold Stone Creamery
因為沒吃過就隨便點了個「停不了口的餅乾」
來看看DM上的圖片
一整個看起來很好吃


來看一下實品圖
實品還真的是不怎麼樣
但是它非常黏稠!真的很甜!
巧奇餅長的很怪,味道也很特別
這樣一客是$210
沒有很貴但也不便宜
可是比哈跟達斯好
因為哈跟達斯要服務費
沒有服務還要服務費


店面實景:乾淨明亮!
吃到一半店員們還會自嗨
會敲著挖冰淇淋的杓子喊口號(?)



阿狗還買了一本關於排版的書給我
這本書真的很棒
可是我最早的買的那本不見了
裡面簡單易懂範例很多
真的是一本好書
有空拿出來翻翻就可以學起來


阿狗還送我一個梅林法師的樂高小人
是說我的樂高都是城市系列
這個梅林是來把城市人都變笨蛋嗎?
不過我好喜歡他的水晶球XDDDDDD


最後
潘先生還跑到淡水買了個小東西
去淡水不帶我
我也很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r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