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跳跑跑跑!


其實封面相片
是好久以前在蛋捲廣場拍的
但很可愛
不過
我們還是來說說為什麼要帶阿跳去放風吧!

說真的
很久沒帶阿跳出去跳跳跳了
自從樂樂來到家裡
阿跳就像得了憂鬱症一樣
第一天看到樂樂
阿跳氣的在籠子裡狂奔外加猛跺腳
雖然之後叫「跳跳!」
跳跳比以前有反應的抬頭看看你

他還是用很睥睨的眼神看著家裡的人以及狗

為了安撫阿跳的心情
於是乎
我跟我家潘潘就帶著阿跳去我家附近的草地跑跑跑了!


(其實這是以前在牧羊草皮附近的草地照的....可是好秀氣XD)


這就是在我家旁邊的草地照的
阿跳歪嘴巴
連出來都不忘生樂樂的氣


那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午後
阿跳的眼睛被陽光射的睜不開


但阿跳依舊跟小時候一樣
在草地上拚命的吃草、跳!


阿跳憂鬱歸憂鬱
也還是會找鏡頭看 


難得照到可愛的照片
阿跳真的很像小老頭
怎麼照怎麼機歪

現在
來回憶一下以前在淡江放阿跳吃草的機歪照

那次
真的好驚險
一隻狗就這樣朝著阿跳跑過來
我不知道
還一臉高興的在幫阿跳照相XD


再來
是本篇的最後一張照片了

這是小米酒
潘潘的兔子
隨便照都很可愛
跟他主人一樣機歪


後記:
洨白姊姊幫我家阿跳跟阿樂寫了一本書的章節
書名:兔子心理學 - 以小跳兔與小樂狗的故事為例
章節:Chapter 1 小兔子吃醋怎麼辦?
            Chapter 2 小兔子如何示威裝乖
            Chapter 3 建立兔子的同盟意識
            Chapter 4 兔子與狗狗的差異之屁

其實這些章節的誕生
都是阿跳看到樂樂之後的一些反應所生出來的的

Ch1:
阿跳有一顆大鈴鐺球
自從樂樂來
阿跳播弄他的大鈴鐺球的次數變多了
但其實阿跳以前都不喜歡理那顆鈴鐺球XD

Ch2:
阿跳一直以來很喜歡嘿我的手
自從樂樂來
阿跳嘿我的手的次數比以前還多
而且也咬的比以前用力
但有一次嘿完
竟然頭伸到我的手掌下討摸摸XD

Ch3:
阿跳跟小米酒其實是死對頭
自從樂樂來
樂樂變成他們共同的敵人
樂樂顧兔怨

Ch4:
阿跳的屁是草味
樂樂的屁....是淡淡屎味
樂樂的屁比較臭XD

下個結論好了
不論對主人多冷漠的小朋友
當他知道他不再是唯一的時候
他也是會吃醋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r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