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秋節的連假
所以李胖胖從東華回台北跟我還有小白約會

其實
這篇網誌是李胖胖逼我打的
他那天照了很多醜照片
他要我要放在網誌上給大家笑
看在我們同居過一年的情誼上
我只好...
很勉強的...
答應李胖胖的要求


那天是9月24日
禮拜一
我騎著我的龘龘
風塵僕僕的從新店去北車載李胖
雖然我遲到很久
但李胖還是很寬容的原諒了我
然後我們又噗噗噗的去公館找小白會合
我們吃的簡餐店叫「Padouva Cafe」
位置就在台大對面的巷子裡

那天
李胖胖變著他的魔術
他的魔術
總是看似平凡
就又是那麼的令人們驚豔

魔術變完了
就是要吃飯了
好像除了我以外
李胖胖跟小白都很餓

李胖胖:義大利肉醬麵
溫凱ㄦ:鮮菇XXXX麵
洗杯子:鮪魚鬆餅套餐
另外我們還點了冰淇淋鬆餅
不得不說
鬆餅真的很好吃
但是李胖都把照片照很醜
冰淇淋鬆餅還忘了照!
該死!


這是愉快的用餐照片
笑得很奇怪的小白
嘴巴張很大的我
穿著螢光綠「Timberland 太白爛」的李胖
而李胖胖正在不情願的吃著我吃不下的鮮菇麵



就在我們吃東西、聊天聊的正開心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
是潘潘!
是潘潘這個機歪人打給我!
我緊張兮兮的從我的小包包拿出手機
但是!
手機吊飾跟小包包拉鍊卡住了! (圖1.)
手機鈴聲繼續響
我跟小白手忙腳亂的想將手機與包包分開
扯不開
扯不開扯不開
鈴聲繼續響
一直響
響個不停
最後我只好
直接貼著小包包接手機 (圖2.)
小白一臉詭異的看著我 (圖3.)
李胖胖一臉機掰的在照我



無奈
我們三個坐在店裡的最角落
收訊不好
我只好擺出歐巴桑的叉腰姿勢跑去別的地方講電話


總之
這是一個愉快的下午
我們講了很多人的壞話
很快樂
李胖!我們明年見!



後記:
小白因為東西吃太多

很丟臉的在星巴客吐了
吐完之後又跟我說
嗯....肚子餓了
然後
她又去買了甜甜圈吃

她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r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