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昨天要去建國花市?

因為我要去領養小狗狗!

話說之前想領養的三點跟那隻看起來會長很大的小狗
都因為因緣際會錯過了
....不過....買狗....
嗯....
非特殊情況我不買狗
這是題外話
以後再說XD

領養回來的小朋友
是混種的小土狗
我第一眼看到她跟她的姊妹時
就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

雖然土狗是短毛
觸感也不是那麼柔順
長大以後還會長的很凶悍
但是我老爹喜歡!
而且
她真的很可愛啦XD

潘潘一直很想要我家養的小狗叫「家寶」
家中的寶貝,看家的好幫手
而且小狗跟我姓,就會變成「溫家寶
把阿共領導人當狗養....哈哈
不過我喜歡疊字
像是「跳跳」、「溫溫」、「柔柔」、「暖暖」
而我爸想叫她黑皮(Happy),因為我爸希望她快樂
但是黑皮好俗氣
所以經過了一番討論
終於決定叫她....「樂樂」!

她很可愛
第一天來就很黏人
而且很愛睡
感覺一點都不怕生


睡成這樣很可愛
不過她腳腳脫毛
送養的人是說....
撿到她跟她姊妹時因為濕氣過重而造成的
但有上藥,現在沒什麼大問題就是了




這張潘潘照的
潘潘一直說這很像雞翅膀XD



睡成這樣
她應該會喜歡枕頭XD



小樂樂的第一天
看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r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