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只是亂打的
我家根本就沒機車
當然也沒有小狗
只有一隻很白癡的兔崽子
但是,今天這篇跟我家兔崽子也沒關係XD
話說
我老爸老是想養哈士奇
但是一隻拉雪橇的狗
養在台灣這種地方真的是很可憐~"~

話說
我老爸也很想養台灣土狗
土狗很忠心,也會顧家
但是長的好兇~"~
我媽說:長大之後自己看了都會怕的狗,還是不要好了
可是我媽年輕的時候
還花了$50買了一隻小土狗(當時一個月薪水是$5000)
那隻小土狗叫Lucky,很俗氣的名字
後來真的"落去"了
我想我媽不想養土狗是因為心裡有土狗自己跑走的陰影吧XD

昨天在看PTT的認養版
看到一隻狗真的是很可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idden&b=5&f=1192609351&p=1
我爸媽看了也很喜歡
而且我把拔還說:這隻狗看起來好有心事的樣子,好可憐
「養了!」
好乾脆
我爸好乾脆就說可以養了!
可是養狗好麻煩
還在猶豫

而且
我的心裡暗暗的想
養狗狗這麼乾脆
買橘皮125怎麼也不這麼乾脆呢?唉~~

結果
我爸從三樓換完衣服下來就說:
「光華新村那裡有光陽的店喔? 
    好,買給你~我要去領錢」

挖賽
是有沒有這麼乾脆>W<

騎車遛狗
胸前再背一隻兔崽子

夢想成真吧
我明年也要當菸酒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r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