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
就像小趴趴說的:「我們都22歲了」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老套  = =

今年,在BBS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有史以來的少....
其中一個還是提醒我要去點名的學弟  XD
不過無所謂
對我來說重要的人通通都說哩 :$

前天
狗狗請我吃出一張嘴,我們在裡面玩起了熊熊




然後在半夜去逛區臣氏  
看到很有A片感覺得產品名字XD

狗狗還買給我卡尼爾的美白防護乳霜、PURE A洗面乳
其實都是我要的 開心開心

昨天昨天
很無聊的去花店買了五枝玫瑰花
一買回來就插在在大創買的吸水凍
吸水凍真的是很妙的東西....
                                                                   紫色的吸水凍


                   玫瑰花在吸水凍裡


                                                                 粉紅玫瑰很美麗



狗狗晚上還在區臣氏買了小兔子食玩
每一個都超超超超超極小= =
但是都超超超超超超可愛XD

其他圖片連結

還有蛋糕跟麻糬


最後
我真的22歲了......

但我的研究計畫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r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