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出去的時候
我身後有女生在偷討論我的胸部
A:「前面那女生胸部好大喔~」
B:「她一定是穿那種胸罩拉~」
哪種阿~魔術胸罩嗎
姊姊我這麼胖
胸部大也是正常的好不好  XDDDD

 

晚上的辦桌
同桌的底敵問我還要不要喝茶時
我說我要酒
他好像被我嚇了一跳XDDD
他應該是原住民吧

 

賴先生的女人真是可愛XDDDD
我成為第一個看到他女人的同學了....

 

敗犬女王 & Around 40
為什麼我覺得主角設定有點像阿
女主角同樣都是事業有成但是愛情空空
愛情真的空空嗎?
她們都有個攝影師前男友
也都不告而別去了戰地拍攝
一拍一拍   一個拍了六年一個拍了五年
然後都有很珍惜的照片
另外
女主角身邊都有一個年紀比較小的男人
一個小了八歲一個小六歲~~

結局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r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