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圖片是南部粽
南南部粽子南部粽

圖片來源

台南真的是個怪怪的地方

天氣怪怪的
  早上很熱  晚上很冷
  十一月我還在吃西瓜
  十二月還好多人穿短袖

吃粽子的時間也怪怪的
  人家端午吃粽子
  台南冬至也吃粽子
  房東送房客一人兩顆粽子
  我爸的房東送我爸十顆粽子
  荷~咦~~~家包了一百多顆粽子

  冬至吃粽子的由來到底是什麼@"@
  大概跟鄭成功有關吧......

荷咦家的粽子真的不錯耶
如果粽葉可以吃
我會把它吃掉的XD
不過跟粽子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r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