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要叫「永遠的尖下巴」?
還不是都是因為李小胖那個胖子

有一天
他心血來潮的叫我看他的MSN顯示圖
他說:「我下巴好尖」
我說:「真的!你跟我一樣有個騙人的尖下巴!」


為什麼尖下巴還有「騙人」之說?
我們來看看高中的李小胖

這是高中的李小胖
他青春洋溢的跳著
這張高中的李小胖跟上一張研究所的李小胖
體重相差.....10kg以上  (高中比較瘦)

可是!
看看那個下巴!
一樣是尖尖的!
光看臉蛋
絕對會被騙
會以為研究所的李小胖跟高中的李小胖其實差不多重!
李小胖很賤!



我答應李小胖也要放我的下巴
所以下面兩張是我的下巴




李小胖說:「第二張的時候比較瘦對吧?」
其實第二張的時候比較胖!
而且也是差了10kg以上
我也是光看臉蛋看不出我其實是個胖子的人


還有誰也是永遠的尖下巴?
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為保護當事人,眼睛一律打上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r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